家教會簡介

觀塘官立中學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簡介

 

觀塘官立中學家長教師會於一九八六年成立,並於二零零三年三月正式註冊成為觀塘官立中學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幹事會由校長、副校長、三位老師代表和六位家長幹事組成,另有顧問老師兩名,為學校與家長間建立一個良好的溝通渠道。多年來在老師和家長的積極支持下,活動得以順利進行,而活動的形式亦漸趨多元化,除了受家長歡迎的講座、燒烤晚會、親子旅行和日營外,更有學術性的活動如家長電腦班、國內訪問考察團等。這些活動不但增進家長和學校之間的聯繫,更促進家長之間的交流和溝通。

主席的話

主席的話

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 簡雪梅主席

 

尊敬的葉校長,蔡副校長,陳副校長,何副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和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們深信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家長和學校是緊密合作的夥伴,懷著希望能為家校略盡綿力的心情,五年前本人便戰戰兢兢地加入了觀塘官立中學家長教師會。

 

承蒙學校,各位委員和家長的信任和厚愛,今年由我接任第二十一屆家長教師會主席,深感榮幸。當上主席的心情是驚喜交集,既有珠玉在前,又恐經驗不足,未能讓家教會發揚光大。然而,葉校長,三位副校長,各位老師,家長委員及一群熱心的家長義工一路以來的鼎力支持和信任,成為我前行的動力,藉此向他們致以最深切的謝意。

 

展望在新的一屆,我們的家教會能繼續團結一致,發揚薪火相傳的精神,集思廣益,與大家群策群力,履行家教會宗旨,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密切聯繫及溝通,共建更愉快健康的校園。

 

最後,希望各位家長能繼續支持本會所舉辦之各項活動,使本會能與學生、家長和學校加強溝通,傳承觀中家教會精神,讓孩子們在觀中愉快學習,健康成長。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成員

觀塘官立中學家長教師會有限公司

2023-2024 第二十一屆家教會幹事職位

主席

簡雪梅女士

副主席

葉麗紅校長

司庫

梁群友女士

秘書

符戴瑋老師

文書

許妍文老師

教育

陳俊燕女士

總務

蔡惠珊老師

福利

王藝玲女士

康樂

楊幼玲女士

聯絡

黃春燕女士

聯絡

謝育麟老師

顧問老師

易永煥老師

顧問老師

李依蘭老師

社工

李嘉淳先生

芮恩健先生

 

 

學校管理委員會家長成員

王藝玲女士 (任期 2022-2024)

簡雪梅女士 (任期 2023-2025)

活動推介

 

活動名稱 : DIC親子復活節朱古力嘉年華

日期        : 2024年3月30及31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        : 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登記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vJMAcBddWZOze_XBAbdQqH82MFsCQ8cQQw5vfaHSzdu5DAQ/viewform

 

 

活動名稱 : 提升孩子的自律能力 — 教孩子學會自我管理

日期        : 2024年4月5日(星期五)

時間        : 下午1時至下午2時

 

 

 

 

 

 

 

 

 

家教會活動

Kwun Tong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9 Shun Chi Street, Shun Lee Estate, Kowloon.
Tel: 23436220
Fax: 2304467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