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教育組老師

老師成員 Members of Teachers

黃慧玲老師 袁家怡老師
霍紹基老師 徐美霞老師
唐力行老師 廖韻嫻老師

公民教育組

  1. 國慶升旗典禮
2022年10月1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七十二周年,我校於2022年9月30日早上舉行了簡單而莊嚴的升旗典禮。前任公民及國民教育組主席蔡以晴同學及現任副主席陳欣儀同學為同學講解國慶的意義及國慶閱兵的歷史,增進了我們對國情的認識,亦勉勵青少年應該努力裝備自己,回饋社會及國家。
  1. 紀念「九.一八事變」
為了令同學了解「九.一八事變」始末,本組於學校大堂播放「九.一八事變」短片,配以抗日歌曲《松花江上》,使同學更能感受同胞的苦難。 
 
  1. 《國旗、國徽、國歌》展板
為加深同學對國旗、國徽、國歌的了解,故安排了展,逐一解說。
 
 
 
 
 
 
 
 
  1. 電影欣賞
於9月28日班主任課全校播放《建國大業》精華片段,令同學了解建國歷程。
 
 
 
 
 
 
 
 
  1. 禮貌運動(3/10-14/10)
與德育組合辦
 (禮貌標語創作比賽初級組得獎同學) ,
 (禮貌標語創作比賽高級組得獎同學) ,
 (十大禮貌之星得獎同學)
Kwun Tong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Address: 9 Shun Chi Street, Shun Lee Estate, Kowloon.
Tel: 23436220
Fax: 2304467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